鱼落

偏执于瓶邪,王者cp也能嗑,偶尔写点原耽。
微博:拾年执斯颜
论坛:渔落
【心情好一天三更,心情不好三月一更】

【瓶邪甜文】《麒麟锁18》醋意滔天

  【用醋泡过的奶狗真好吃】

  第18章 醋意滔天


张起灵没吃早饭,急匆匆的自己开车去了学校,来到吴邪早上第一节课的教室,张起灵看到吴邪趴在桌上睡觉,他站在教室门口给吴邪打电话,眼睁睁看着吴邪摸出电话直接给自己挂了。索性也不打电话了,张起灵直接走进教室来到吴邪面前敲了敲吴邪的桌子。

吴邪睡眼朦胧的抬头看向张起灵,语气不爽的问道:

“张老师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出来,去我办公室一下。”

“我们要上课了,我总不能逃英语老师的课吧。”

听着吴邪酸溜溜的语气,张起灵眉头皱了皱,再看看班上那些陆陆续续来上课的学生好奇的看着他们俩,张起灵也不好继续留在教室。

“下课来我办公室。”

留下一句话,张起灵转身离开了教室,吴邪冷哼一声,没有回话,动作很大的摸出书开始预习。

一直到中午,吴邪都没有去找张起灵,午饭也没去张起灵办公室吃,张起灵收到张羽的消息,问他中午不是点了菜吗,怎么吴邪在小食堂吃饭,他是不是有事离开了学校,菜还送到他办公室不。

张起灵收起手机去了小食堂那边,吴邪跟他们室友坐在一起吃饭,张起灵走去窗口准备买饭,张羽看张起灵竟然跑来窗口,连忙喊住准备给张起灵打饭的员工,自己从后厨给张起灵端了盛好饭菜的饭盘递给张起灵。张起灵在张羽怪异的眼神中端着饭盘坐到了吴邪旁边。

“张老师好。”

吴邪的室友们微微惊讶的看着张起灵,连忙问好,吴邪勉为其难的也向张起灵问了好。

张起灵看着吴邪饭盘里不是很多的饭菜,开口问道:

“怎么吃这么少?”

“不太饿。”

吴邪撇撇嘴,旁边几个室友还在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和张起灵,觉得他们看上去好像很熟的样子,但是平时也没见张起灵上课的时候对吴邪有多认识啊。

张起灵将自己的饭盘推过去,让吴邪再多吃点。

“多吃点,不然下午又吵着饿了。”

“我不饿。”

吴邪推开张起灵的饭盘,端起自己的饭盘放到到空盘区,然后离开了食堂。

“张老师,你跟吴邪认识吗?”

吴邪一个室友忍不住开口问话,张起灵点点头,开口问道:

“你们这两天上课有没有发生什么?吴邪昨天逃课了。”

被一个老师问起逃课的事,是个学生都有点紧张,但室友还是镇定的回道:

“额,张老师,吴邪没逃课,他请了假的。说是早上没吃饱,饿得胃疼,想去买点吃的。而且我们那节课…也不太重要,随便看看书就能补回来的。”

张起灵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,将饭盘端回窗口递给一直站在窗口张望的张羽,转身离开了食堂。

吴邪这学期没住校,宿舍那边也没安排他的铺位,中午休息他只能去图书馆坐坐。谁知刚坐下,张起灵便跟过来也坐到了吴邪旁边。

“你别坐我旁边,被人看到不好。”

吴邪想往一旁挪挪,不愿挨着张起灵,张起灵手快一把搂住吴邪的腰不让他动。吴邪吓得转头四处看了看,好在午休时间,图书馆里没几个人,而且吴邪坐在最后一排,更没人看到他们。

“为什么被别人看到不好?我们是合法的夫妻。”

张起灵用力将吴邪往自己这边搂了搂。吴邪默不作声的掰着张起灵的手,从牙缝中挤出声音道:

“这是在学校,注意影响。”

张起灵抬头看了看那些认真翻资料的学生,突然一手捂住吴邪的嘴巴,一手拦腰将吴邪抱起来将他往角落拖去。

吴邪被张起灵吓了一跳,但也不敢叫喊,只能默默的用力挣扎。张起灵将吴邪拖到最角落一个书架后面将他放下,没等吴邪开口,他直接将吴邪的双手压到墙上用一只手按住,然后另一只手紧紧将吴邪搂进怀里,有点暴力的堵住吴邪的嘴亲了起来。

一开始吴邪还在用力挣扎,甚至抬脚踢了张起灵,可张起灵怎么也不肯放手,只是越发用力将吴邪按在墙上。过了一会儿吴邪终于不挣扎,张起灵松开了吴邪,只是依旧用力将他抱着,结果却看到吴邪竟然哭了,张起灵吓了一跳,连忙放开吴邪,吴邪一边默默流泪一边用力的打张起灵,越打越控制不住自己流泪,越是流泪吴邪越是气,气自己是不是疯了,大男生的莫名其妙的哭什么,感觉跟个娘们儿一样,莫不是中邪了,但他却停不下来,满脸眼泪惊恐的瞪着张起灵说不出话。

张起灵也发现了吴邪的异常,连忙将吴邪抱进怀里,轻声哄道:

“吴邪,吴邪,我在,没事,没事,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还是我弄疼你了?”

吴邪抱着张起灵狠狠的在张起灵肩膀上咬了好几口,最后上气不接下气的压着声音道:

“我……我不……我不喜欢那些学生围着你问话,你还那么认真的跟她们说话,你……你以前都不怎么说话的。”

张起灵非常想笑,但看吴邪可怜巴巴的样子,实在不敢笑,他怕吴邪再受刺激会“哇”的哭出来,到时候恐怕图书馆仅有的那几个人全都会被吵到,虽然他不介意被学校的人知道自己和吴邪的关系,但他怕吴邪会受影响,所以平时在学校确实比较收敛,不会太招惹吴邪。

但吴邪从昨天开始便太过反常,竟然把自己关在门外,张起灵只当吴邪在闹小孩子脾气,也没太强迫他,所以才去了客房睡觉。结果一早醒来,媳妇儿跑了不说,还一直不理自己,张起灵第一次有点茫然,所以在学校也忍不住想靠近吴邪,想知道吴邪怎么了。

有点小心的将吴邪抱进怀里,张起灵轻声安慰道:

“我现在的身份是老师,学生问老师问题,老师怎么能不回答。”

“你……你还让别人,别的女生拿你的东西。嗝!”

吴邪忍不住打了一个哭嗝,张起灵连忙拍了拍吴邪的背,替他顺气,更加强忍住想要上扬的嘴角,继续哄道:

“好好,以后我自己拿自己的东西,不让别人拿我的东西。不哭了,不哭了,等会儿会被人看到的。”

“看到就看到,反正是我哭,又不是你哭,别人只会笑我的。”

吴邪还是有点赌气,张起灵继续拍抚着吴邪的背,好容易才终于将吴邪哄住,张起灵摸出纸巾替吴邪擦了擦脸上的眼泪,吴邪眼睛都哭红了还有点肿,张起灵心疼的用手背轻轻按了按吴邪的眼眶,忍不住开口调侃道:

“眼睛都哭肿了,被人知道你一个大男生哭哭啼啼的,怎么好意思?”

“我忍不住!眼睛自己要流泪的!”

吴邪压着声音朝张起灵嚷嚷,张起灵怕吴邪的眼睛忍不住又流眼泪,连忙点头道:

“嗯嗯,是眼睛的问题,不是你要哭的。”

张起灵又替吴邪擦了擦额头因为哭而渗出的汗水,发现吴邪的额头有点烫,他连忙整个手背盖住吴邪的额头摸了摸,有点担心道:

“怎么这么烫?哪里不舒服?”

吴邪自己抬手摸了摸额头,摇摇头道:

“没有哪里不舒服,咳咳。”

话刚说完,吴邪忍不住咳嗽了两声,张起灵又摸了摸吴邪的额头和脸,觉得他不像是因为哭太过,憋的自己额头发烫。

“回家休息,我给你请假。”

“我没事,我休息一会儿,用冰敷敷眼睛,消肿了就去上课。”

“没关系,晚上我回去帮你补课,先休息。”

张起灵拉着吴邪带他往图书馆外走去。

“我让司机来送你回去,我下午还有两节课,上完课我就回家陪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吴邪点点头,张起灵把他送到学校门口,嘱咐他回家要休息,不要玩手机,然后让司机把他送回了家。

下午,张起灵上完课立刻赶回了家,卧室里,吴邪已经睡着了,张起灵走过去理了理被子,顺手又探了探吴邪的额头,结果吴邪的额头依旧很烫,而且脸也有点红,张起灵立刻给医生打电话让他过来。

吴邪感冒发烧了,医生说吴邪可能是晚上受凉感冒了,又没怎么好好吃饭,所以感冒严重导致发烧了,医生替吴邪打了针,嘱咐了吃药剂量,然后离开了。

张起灵想着,应该是吴邪昨晚自己一个人睡,不规矩踢被子,这几天天气确实有点冷热不定,所以感冒了,早知道自己还是应该留在房里陪吴邪的。仔细替吴邪擦了擦额头的冷汗,张起灵洗漱后躺到吴邪身边,陪着他继续睡着。

没睡多久,烧得迷迷糊糊的吴邪醒来,张起灵哄着让他吃药,吴邪闹脾气说药太苦不想吃,张起灵想说不准他拿自己的身体闹,但看着吴邪通红的脸蛋,又不敢把话说太重,只能先把药放下,把吴邪搂进怀里跟哄孩子一样哄道:

“不吃药,会一直发烧的,发烧没力气,不能上课,期末考不好,爸不会让你出去玩的。”

张起灵将吴一穷搬了出来,吴邪噘噘嘴默不作声,又看了看张起灵,然后伸出双手蠕动着搂住张起灵的脖子,跟小狗一样钻到张起灵脖颈里蹭了蹭张起灵。

“小哥,我上次感冒都没吃药。”

“上次比这次严重,直接输的液。你现在只是小感冒正常发烧而已,不用输液,吃点药就好了。”

“苦。”

“吃了药,我给你吃糖,还有巧克t8e力。”

吴邪见撒娇不管用,可怜巴巴的抬头看着张起灵,张起灵没办法,只能埋头亲亲吴邪,他本来只是想哄哄吴邪,结果自己越吻越深沉,加上吴邪身上滚烫的厉害,他忍不住将手伸进吴邪衣服里面捏了好几把,然后才不舍的放开吴邪,吴邪眼睛水润润的看着张起灵,委屈巴巴的又钻到张起灵胸口蹭了蹭才开口道:

“我想吃烧烤。”

“…你感冒咳嗽,不能吃这些,等你好了,我们再吃。”

“我想吃生腌虾。”

“…生冷的,感冒肠胃不舒服,也不能吃…”

“什么都不能吃,我不吃药!”

吴邪再次发起了脾气,抱着张起灵的脖子不肯撒手,不让张起灵喂自己药。结果因为他发烧,身体太烫,又紧挨着张起灵,导致张起灵身上温度也有点高。

吴邪紧靠着张起灵眨巴眼睛,突然发现张起灵胸前的纹身在慢慢变化,他以为自己烧糊涂了,眼睛发花,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结果发现张起灵胸口的纹身真的在变,他又擦了擦那些纹身,发现那些纹身确实是凭空出现,而且还在不断增多。

吴邪好似忘记自己在感冒发烧没力气,直接蹭得一下从张起灵怀里坐起来,指着张起灵胸口变化的纹身惊讶道:

“小哥!你纹身怎么在变!”

吴邪只在两人第一次在酒店时,一起在浴缸里洗澡匆匆瞄到一眼张起灵的纹身好似在变化,但当时没敢多看,一度以为是自己眼花了。

而两人在一起后,欢爱的时候,吴邪都是害羞的不敢睁眼,即便睁眼也不敢到处乱看,就可怜巴巴的搂着张起灵被欺负,或者根本直接被压着趴床上,哪也看不到。

事后去洗澡,吴邪一般都已经昏睡过去,也看不到张起灵的纹身在热水的冲刷下会变化,即便偶尔没昏睡过去,他也是累的不想睁眼,迷迷糊糊的任由张起灵给自己清洗身子。

这是吴邪第一次真真切切看到张起灵胸前的纹身竟然会变化,惊得他连自己生病没力气都给忘了。

张起灵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纹身,故意解开自己所有的衣服扣子,露出自己所有的纹身,侧躺在一旁看着吴邪,似笑非笑道:

“你乖乖把药吃了,我便告诉你。”

吴邪看着那些繁复的纹身,第一次发现张起灵胸前这头麒麟纹身,竟与他和张起灵婚戒上的麒麟很像,吴邪更加好奇,连忙越过张起灵拿过床头的药盒,将里面分装好的药丸放进嘴里,又喝了一口水将药吞下,然后乖乖的看着张起灵,等着张起灵给自己解答。

可是张起灵看着吴邪那样乖乖的模样,脸又红红的,再想着刚刚亲吻他时,那炙热的感觉,忍不住把吴邪捉进怀里又吻了上去。

吴邪本来就晕乎乎的,加上又被张起灵这么一吻,更加的晕了,没等张起灵给他解释纹身会变化的原因,吴邪又慢慢的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未完待续,搬运标明出处】

评论(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